【おそチョロ】美人鱼喜欢王子是理所当然的除非有人捣乱03

*海妖osox人鱼choro

*只要我标题起的够长就不怕起标题

*依旧进度快的飞起(?)



小松一开始还家是家,临时住所是临时住所的过,可后来慢慢的,在轻松的挽留下——虽然轻松并不承认这点——小松在临时住所待的时间越来越长,甚至原本的家对他而言都成了“工作”的地方。

两人的关系也在不知不觉中亲密起来,或许连轻松自己都没有发现,当他在意一个人的时候会变得尤为啰嗦,絮絮叨叨的像个老妈子。

小松虽然总是抱怨轻松的爱念叨,但心里却挺受用的,尤其是这个人一边骂他一边给他采药受伤的手上药的时候,那种埋怨和担忧混在一起的眼神,真是怎么都看不厌。

算了,本海妖大人大量不和你这条小人鱼计较。被轻松指着鼻子骂后还来不及生气就又被轻松“治愈”的小松如此想道。

不仅如此,为了让轻松的脚没那么难受,小松还研究了专门的止痛药,虽然不能完全避免脚痛,但也可以抵御大部分的痛感了。

现在这两鱼在“临时住所”生活的很愉快,小松颇有些“乐不思蜀”。

“哈啊,哪里都不想去,只想一整天都和轻松love,love的待在一起啊。”小松瘫在沙发上长叹。

“那样是不行的吧。”轻松鄙夷的看了小松一样,那手指戳了戳小松软软的脸颊:“别撒娇了,快滚。”

“无情!我那个纯情又体贴的轻松去哪里了啊!快把我的小轻轻还给我!”小松一骨碌爬起来跟轻松呛声,自从和轻松同居以后这家伙对他就越来越冷漠了,难道是没有当初那么喜欢他了嘛!

“这是诈骗!你这个诈骗松!”

“哈——!说谁是诈骗松啊,你这家伙才可疑吧!”轻松耷拉下脸,两只手一起比划道:“你每天到底都在忙什么也从不告诉我,一会儿又发愁说没进展,一会儿又捡了一堆莫名其妙的素材回来,而且到底是什么样的王子会在这种荒岛上胡闹啊!”

“承认了!你根本不喜欢我,你只是喜欢“王子”吧虚荣松!”

“都说了不要给我起些奇奇怪怪的名字!”轻松把沙发扶手拍的啪啪响:“要不是喜欢你谁会每天忍着脚痛和你在一起!”

“……脚,还很痛吗?”

“……”轻松抿抿嘴,把头撇到一边:“也没有很疼,因为你给我的止痛药很有效,也就是走路的时间长了才会有点不舒服。”

“抱歉呢。”小松凑过去把轻松的脚放到自己的膝盖上小心的摸了摸。明明就还是很痛,他自己研究的药他自己最清楚了。

“又不是你的错,都说了这是家族病了吧,家·族·病。”轻松一副毫不领情的样子,还嚣张的把脚踩到小松的脸上。

“呜啊,你这家伙最近是不是太得意了,让我好好教教你谁才是这里的主人!”小松一把抓住轻松的脚撇到一边,回身把轻松扑倒在沙发上挠他的痒痒肉。

“等,等一下噗哈哈不要,别碰那里哈哈哈,小松!我杀了噗哈哈哈快住手!”轻松一边挣扎一边躲,两个人顿时在沙发上滚作一团。

晚上的时候,吊床上的小松盯着不远处在床上安睡的轻松,心里却并不平静。

虽然轻松从不刻意过问他的事情,但他自己明白,他根本不是王子,而是人鱼们惧怕又厌恶的海妖。

如果轻松知道的话……

小松难得的慌乱起来,因为轻松对他的感情来的太突兀了,与其说他是喜欢小松,不如说他是喜欢“王子”。

虽然这段时间他一直都在刻意暴露本性,轻松也出乎意料的特别能接受他的性格,但如果有一天轻松知道了他的真实身份,肯定还是会讨厌他的吧,或许他还会有种“难怪这家伙这么差劲,原来是海妖啊。”的感觉,在这之后轻松就会离开他,说不定还会喜欢上别的王子。

我绝不允许!小松腾地一下坐起来,轻松的笑是他的,轻松的体贴也是他的,轻松的一切都是他的!就连轻松煮的饭也只有他可以吃!

有了!小松的歪脑筋一动,如果轻松喜欢上海妖的他,一切问题就都迎刃而解了!

趁着轻松还相信他是王子,而且不知道他真实身份的情况下,只要他能让轻松觉得“王子都是人渣”,还有“海妖其实人很好”不就行了,他简直是个天才!

说干就干,第二天一早小松就一副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的拽样,嚣张的指着轻松干这儿干那儿。

“轻松,今天开始就由你做饭了,快一点我好饿!”小松倨傲的命令着。

“本来平时就是我做。”轻松冲小松翻了个白眼:“饿的话先吃点水果垫垫。”

“呸!难吃死了。”小松啃了一口桌上的苹果,高高举起作势要把它砸向地面——然后在轻松的死亡视线中慢慢落下手放到了桌子上。

不怕不怕,我是海妖,怎么可能怕一条小人鱼,我是怕真砸地上吓到他,对,就是这样。

“也不知道哪个混蛋昨天夸海口说自己摘的苹果天下第一甜。”轻松哼了一声走向厨房。

哦,是我摘的啊。小松一点也不尴尬,坦然的接着找茬。

接着找什么茬呢?小松环顾四周,家里的布局都是轻松规划的,全都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唯一乱七八糟的地方只有“小松区”——是轻松分出来让他放材料的。

说起来家里被轻松打理的真好啊,简直像我的完美妻子——不不不,不能掉以轻心啊!就算是想让它变成事实,也得让轻松先讨厌“自己”才行。 

话虽如此,但小松却不太想对轻松做的饭提什么意见。

轻松很喜欢煮汤,如果小松敢在饭桌上多嘴,那家伙绝对会一勺热汤泼上来。别看轻松平时给人感觉像个受气包,其实心狠手辣的像个海妖——因为他连真的海妖都敢打!

吃过早饭后小松又找了几个茬,轻松的反应也从一开始的顶他两句到小松最熟悉的无视。

自己的找茬对轻松来说简直不痛不痒,他甚至连个白眼都懒得给他了。偏偏小松又舍不得对轻松说重话,干脆转变战略跟轻松说自己出门一趟,接着披上了海妖的红斗篷又回来敲门了。

轻松无奈的声音从屋里传来:“你又忘带什么东西了。”接着门咔哒一声打开了,小松刚抬起一只手想和轻松打个招呼,门又啪一声的合上了。

“喂!是我!你不记得我了吗?”小松咚咚咚的叩击房门,屋里的轻松拿身子抵住门,冲外面说道:“当初是你答应送给我药的,你不能反悔!”

“我没反悔,你先把门打开。”

“真的?”

“真的!不然这破门我随随便便就能砸开。”

小松后一句话可比前一句有威信多了,轻松小心的拉开房门探出半个脑袋:“那你来做什么?”

“我是来给你送药的,咳,喝了我的药,你的脚就没那么疼了。”

没错,这就是小松的战术,改变轻松止痛药的输入源!——虽然都是他。

“不用了,我有药。”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轻松羞涩的笑了笑:“是小松帮我找到的,他听说我的脚会痛后马上就帮我找到了止痛药。”

可恶!这么可爱的表情和话为什么不当着我的面啊!!小松又羞又气,所谓自己吃自己的鱼粮也不过如此。

其实他也知道自己送解药会更好,但他制药的方子都是成功就丢的,所以到现在他都没研究出解药。

“你还是收着吧,以后他可能就不会给你送药了。”小松故作玄虚的说了句,接着还不等轻松发问就逃似的跑走了。

废话!他就是随便想的借口,要是轻松发问他肯定编不出理由。

轻松拿着小松丢给他的药瓶若有所思,那个海妖挑拨离间的意思也太明显了吧,该说不愧是海妖吗,明明没惹到他他还故意来找事。

等晚上小松回来的时候,轻松就概括的和小松说起了这件事,感觉自己的海妖形象逐渐变蠢的小松忍不住替自己说话:“他说的是真的,我不会再给你药了。”

“诶?为什么?”轻松满头雾水,没人比他更清楚小松有多关心他的脚,就好像他会脚痛都是小松的错一样。

“因,因为……”小松挠挠头,艰难的说出他今天想好的说辞:“我要回国结婚了。”

“……突然在说什么呢你!”轻松的脸腾的一下通红,噗噗的冒着热气。

“不不不,你误会了,我不是要和你结婚!”小松连忙站起来摆手解释。

“什,什么话啊!还有哪个审美畸形的家伙能看上你吗?”轻松撇撇嘴不以为然。

“有啊!比如邻国的公主什么的……”在轻松的注视下小松越说越心虚,那个看垃圾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分明是看不起他!小松气急道:“反正是不会和你结婚的!我怎么可能会和一个来历不明的家伙结婚呢,你也没可爱到让我喜欢吧!”

“……”轻松愣住了,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接着慢慢的脸上的表情变得漠然:“反正我本来也没这么想,你今天怪怪的,总是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太烦人了,我去睡了。”

轻松安静的走到床边躺下,背对着小松一语不发。

小松的心里也不舒服,但这样一来轻松就不会喜欢现在这个他了吧。

说不上什么感觉,小松既希望轻松不要喜欢他,可又希望轻松不要放弃他。他盯着轻松的背影,就好像这个人随时要消失在自己眼……不会吧!!

“轻,轻松!喂!轻松!”不是他的幻觉,轻松他真的在冒泡泡啊!他会变成泡沫死掉然后消失的!

“呜……”小松把轻松板过来,就见这家伙无措的拿手臂挡着脸,紧咬的嘴唇时不时溢出几声泣音。

“轻松,轻松你看着我好吗!”小松想去扒轻松的手,轻松死死的僵着不动,一边努力压抑自己的哭腔骂道:“滚,滚开……你……去死。”

不不不,现在快要死掉的是你啊!

怎么会这样,那瓶药水最大的副作用明明是“得不到心上人的爱就会化成泡沫死去”,可他百分百确定自己绝对是爱着轻松的,到底为什么他还会变成泡沫啊!

“轻松!你听我说好吗,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小松决定死马当活马医了,绝不能让轻松变成泡泡!

“你骗人……人渣……”轻松还在骂,但身上的泡泡明显变少了。

小松振作起来,觉得这个方向没错,于是接着哄道:“没骗你,我喜欢你,最喜欢轻松了。”越说小松的语气越黏糊,他整个人也都快贴到轻松身上了。

“那你,还要结婚……”轻松终于肯把手放下来了,他睁着一双泪眼可怜兮兮的看向小松。

“是!十分抱歉!轻松大人,刁民刚刚撒谎了!”小松一本正经的举起手,像个士兵一样大声禀告。

轻松的态度和软了,骂他一句不正经,又把头偏到一边去。

小松恢复嬉皮笑脸的样子,还凑上去蹭蹭轻松的脸颊,感受到脸上微凉的泪液,他心里又是一疼。怎么能把人惹哭了呢……

“那……你今天早上还有刚才说的……”轻松抿抿嘴,顺势问了出来。

这家伙原来超在意的啊。

小松凑上去捧着轻松的脸颊啾了一口,面上还是不正经的样子:“原来轻松这么在意我说的话,我好高兴,奖励你一个亲亲!”

“谁,谁要这种奖励了!”轻松的三角嘴一噘,瓮声瓮气的说着。明明知道小松是个没正行的,他还因为小松的鬼话哭了一场,就觉得自己特别傻。

轻松羞恼地推开小松,赌气背过身去:“我要睡了,别打扰我!”

不知道为什么轻松现在感觉特别的困,现在又安下心了,于是困意再也抵挡不住。

小松知道,大概是刚刚的泡沫化把轻松体内的精气耗尽了,所以他才会突然嗜睡。还好他阻止的及时,如果真到了身体的泡沫化,那就是不可逆的死亡了。

评论 ( 4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浊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