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そチョロ】美人鱼喜欢王子是理所当然的除非有人捣乱04

应该昨天更的,但我忘掉了x

*海妖osox人鱼choro

*只要我标题起的够长就不怕起标题

*依旧进度快的飞起(?)



当晚小松没回他的吊床,而是抱着轻松在床上睡了一觉,经历刚刚的那件事后,不切实把轻松抱在怀里他便无法安心,想必轻松会体谅他的吧。

并没有,第二天小松是被人踢下床才醒的。那个胆大包天敢踢他下床的家伙正顶着羞红的脸怒视他。

“早上好啊轻松。”小松打了个哈欠,若无其事的打招呼。

“才不好!你为什么会在我的床上!”

“你的?咦!这不是我的床嘛。”小松故作惊讶道。

“……我,我。”轻松顿时语塞,讲道理这确实是小松的床,可他这么多日子都在这里睡觉,不自觉的就……

“该不会是轻松已经把这里当自己家了吧,明明是我的家。”小松坏笑着调侃。

“只是你的临时住所吧,王子殿下,你家是城堡。”敏锐的抓住小松的字眼,轻松不紧不慢的提醒。

“诶……”小松顿时心里一惊,仔仔细细把轻松看了好几遍,发现轻松并没有泡沫化的迹象后他松了口气,要是轻松因为他不带他去城堡便以为自己不爱他可就糟糕了。

“这里离城堡太远了嘛,等你脚好了我再带你去我城堡看看。”还是害怕轻松多想,小松给轻松签了个空头支票。

不过他要不要真的试着找个地方建座城堡呢,虽然有点麻烦,但对身为海妖的他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

“是是,我等着那天。”轻松随口敷衍,其实他多多少少察觉到了些什么——比如小松根本不是王子,而是个一穷二白的孤岛住民什么的。

自以为猜到真相的轻松有点得意,至于明明小松不是王子,他却为了小松孤注一掷的舍弃掉鱼尾这件事是不是不太划算……反正换都换了,干嘛还要再自寻烦恼。

吃过早饭后小松出门了,他回到深海的住所——原本是他家,后来彻底变成工作间的地方——一边思考一边查找资料,最后他得出结论,昨晚轻松的泡沫化变异应该归功于轻松的自意识。

那瓶药真正的副作用是在服药者见到心上人的那一刻开始生效,而后给予服药者一个月的时间让心上人爱上他,一个月后,如果得不到心上人的爱或失去了心上人的爱,服药者就会化成泡沫死去。

而轻松过高的自意识使副作用变异成了“服药者以为心上人不爱他就会化成泡沫死去。”,也就是说心上人爱不爱他无所谓,关键是看轻松自己怎么想。

真是有够任性的变异!

也正是这种变异打乱了小松的计划,他本想着让王子的自己表现的渣一点,轻松讨厌王子的自己后,海妖的自己就趁虚而入赢得轻松的喜欢。

整个过程中自己都是爱着轻松的,所以轻松并不会变成泡沫。

可现在就不同了,只要王子表现出一点不喜欢轻松的迹象,轻松忍不住再一多想,分分钟就能给小松看一场终身难忘的泡沫秀。

其实他也不是硬要轻松喜欢海妖的他,他只是没把握自己能瞒着轻松一辈子。

可事已至此,也只能瞒一天是一天了。希望轻松能够喜欢他喜欢到可以接受海妖的他!好!就以此为目标努力吧!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继小松下决定的那天也只过了一周,突然被小松宠起来的轻松并不领情,反而用质疑的眼神看向小松。

“我对轻松好一点居然遭到了质疑!好过分!我的心在淌血!”小松呜呜咋咋的控诉。

“嗯……怎么说呢,你突然转性了总让人觉得很不妙啊。真的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吗?”大概小松的控诉起效了,轻松的态度稍缓,可还是不太相信。

“没有!”小松铿锵有力道。

“好吧。”轻松沉默了一会儿,就在小松以为轻松不会再开口的时候轻松面无表情的看向小松:“不会让你上的哦。”

“都说了没有目的啊!等下,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吗。”小松紧张兮兮的询问轻松:“也就是说按照这个发展下去你其实会让我上的吗。”

“都说了不会了吧。”

“你明明往那里想了,这就说明有机会的吧!”

“完全没有哦。”

“完全?”

“嗯,完全。”

“啊啊,残念!明明还以为有机会的。”小松抱着头蜷在沙发上。

“果然是往那方面想吧!你这个人渣。”

“你对王子殿下我还真是越来越不客气了啊,轻松。”小松瘫在沙发上有气无力的吐槽。

“哼!”

不过,总算是混过去了。小松暗自松了口气,到底是他的轻松太敏锐了还是他平时真的有那么差劲啊。

可惜小松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既不让轻松怀疑,还能刷爆轻松的好感度。他觉得自己得去观察下其他人鱼来揣测他家这条小人鱼的心思。

清早的时候小松和轻松吃过早饭就回海里了,观察了一天人鱼后,除了“我家的轻松是最好看的小人鱼”外,没有得到任何信息。

连这唯一的信息都是打了爱情滤镜的。

还是继续执行最开始的计划吧,小松浮出水面,之后整条鱼都僵掉了。

为什么轻松会刚好在岸边啊!

但比起被发现的慌乱,小松的第一反应却是看向轻松的脚。他从不避讳在海岸化作原型就是因为被他抱到岛中央的轻松是不可能走到海岸的,可他现在却走到了……他的脚一定很疼吧。

一时间他心绪万千,一会儿后悔自己应该行事隐蔽些,一会儿后悔为什么要把轻松抱到那么远的地方,还有些后悔不应该给轻松止痛药让他有能力走这么远,不过最后一个念头只闪现了一秒就消失了,毕竟轻松不吃药的话恐怕得日日夜夜受脚踩尖刀的折磨。

总之小松现在脑子和心都乱成了一团。

轻松的心情也很微妙,他第一次看到海妖没穿斗篷的样子,他想着恶劣的海妖一定是故意变成小松的样子来骗他的,可海妖那紧张的表情却告诉他事实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小松到底是没能混过去。

因为小松之前的异常,轻松还是有些小不安,于是今天干脆就偷偷跟出来了,他腿脚慢,又不想让小松发现,所以落后小松好几米远。

所幸小松也是个心大的,居然走的是直线,他顺着路就走到了海边。

看到海边没有人,以为自己跟丢了的轻松却并不在乎,他随便在海岸边找了块岩石坐下,等小松来找到他抱他回去,至于到时候小松如果问他为什么来海边,他就说自己是出来散心。

还有一点则是出于他自己的小心思——小松发现他自己走了那么长的路,说不定会心疼的好几天都陪着他,自然没空理会别的人。

可出乎轻松意料的,他居然真的发现小松的秘密了,就因为他想让小松抱自己回家?

评论 ( 4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浊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