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妓夫】恋爱欺诈师(下)

*学院最新话童磨出场才发现误会婚姻欺诈师的含义了但是很有趣于是码了这篇

*谢花父母出没

*阅览不适请及时逃离



到了冬日祭的那天,两人约好在会场的门口见面。今天格外的冷,妓夫太郎的脂肪含量低,对这种寒冷很苦手,不过还好他很瘦,穿了三件衣服四条裤子披着外套也不显得臃肿。

他的围巾像面包卷一样堆起来,于是他的大半张脸就缩在围巾和帽子里,只留下一对蓝眸张望着外面。似乎很喜欢这种看不见脸的外观,他连走路都自在了几分。


到了会场门口,童磨已经在那里等了,他里面穿着高领细织暗红毛衣,外套一个米色风衣,就那么伫立在那里看着飘落的雪花,偶尔有入场的不知道是他的粉丝还是顾客,他都微笑着点头示意,温和地给予祝福。


即使深知这是他的伪装,妓夫太郎也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有诱骗人的本事。


发现妓夫太郎到了,童磨脸上悲悯的笑容消失,转而露出喜悦的表情来,妓夫太郎突然意识到他好像很久没见到童磨悲悯的微笑了。


带着笑容走过来的童磨毫不客气地伸手勾下妓夫太郎的围巾,让他的下半张脸露出来。


“你完全不冷吗……”露出来的嘴巴这样说着。


“不知道为什么,我天生对寒冷的适应性很好。”


妓夫太郎试着去抓童磨的手,和想象不同,那只是比寒风要稍微温和一点,但还是带着温润的冰冷。

“真小气……”妓夫太郎抱怨道:“火力只在里面烧吗……”


一股冷风吹来,妓夫太郎缩缩脖子又把拉下去的围巾拽起来。

“把脸露出来嘛。”

“很冷啊……”


“娇气的孩子。”童磨无奈道,自然地牵起妓夫太郎的手。


“诶?”

“恩?”


妓夫太郎看着被童磨牵起的手,童磨看着驻足不动的妓夫太郎,两个人的脸上露出如出一辙的疑惑。


“不,为什么牵手……”

“大家都牵着手不是吗?”

“他们都是情侣吧……”

“嗯。因为是冬日的第一个节日。”童磨似乎不知道妓夫太郎为什么又说这个:“我和妓夫说过的吧,来这里的情侣比较多”


“啊……”妓夫太郎抬起头看看天,沉重地叹气,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还要解释:“但是,不是情侣吧,我们两个。”

“有三个女朋友的人不要这么纯情。”和纠结的妓夫太郎不同,童磨一点也不在意的样子顺着话茬:“我对自己的手还是很有自信的,至少不粗糙也不磨人对吧?”


虽然确实是这样,年纪相仿的女孩子里,妓夫太郎也只牵过妹妹的手,眼前这家伙的手绝对比不上妹妹,但和其他男生比起来就会感觉到这是非常精贵的手,没有茧子也没有水肿,柔软得像个贵族少爷。


何况再纠缠下去就没完没了了,妓夫太郎也不是女孩子,没有被占便宜的概念,干脆顺了童磨的意思被他牵着。


进去以后在会场的中心有一座巨大的冰雕,大概五米左右,雕刻的人实在是太熟悉了。


妓夫太郎无语地看着冰雕和身旁的人,就连那个笑容都雕刻得栩栩如生,不是吧,到底为什么会有狂热粉丝啊这个诈骗犯……


注意到妓夫太郎的目光,童磨笑着解释:“万世极乐的大家都很喜欢我,他们觉得是我给他们带来了幸福。”


“你也太厉害了吧……”

“哈哈,大家都是非常单纯的孩子。”童磨欣赏着眼前的冰雕:“只要听他们说话再安慰几句,他们就会很满足。”

“真好糊弄……”

“人都需要安慰嘛。”


两个人牵着手慢悠悠地在会场闲逛,在会场的一角有一片面积很大的空地,一群孩子在那里玩耍,童磨露出兴味盎然的模样。

“这次还有打雪仗啊。”童磨跑过去盘了个雪球后才开始考虑,感觉小妓夫不是很爱玩闹的样子,他站起身轻轻丢下雪球准备回去牵着妓夫继续逛别的。


卟!


猝不及防地一团雪球被丢到童磨脸上,雪团落地,映入眼帘的是妓夫太郎笑嘻嘻的眉眼。


“这还真是……”童磨伸手拍去头上的雪花,蹲下身捏起一团雪回击。


妓夫太郎脚一抬闪到一旁,躬身又捏了个雪团,一时间两人打得有来有往。令人眼花缭乱的雪团攻击在两人之间交错来回,任何敢靠近的都会被误伤。

随着时间线的拉长,妓夫渐渐处于下风,不止是冷风影响不了童磨,他似乎对一切冰雪都很擅长,妓夫被打得节节败退,最后猫着腰躲进一个小冰房子里。


童磨跟了过去,探出头后早有预料地一偏头避开妓夫攥在手里的最后一个雪球,没有弹药的妓夫太郎防备着被童磨围堵,却见童磨一躬身和他一样钻了进来。


冰房子很矮,必须弯腰才能进,里面高度也让人无法抬头,所以两个人都坐在地上,里面的空间容纳两个大男人不算太勉强,但童磨还是紧贴着妓夫落座。


两个刚刚驰骋雪场的大人缩在这里,把战场还给了那群孩子,外面传来孩童嬉笑玩闹的声音。


“没有宵禁吧?”童磨突然问道,望向妓夫太郎的眼睛里有着期待。

但妓夫太郎只能让他失望了,父母都是溺爱子女的过保护性格,所以高中的妓夫太郎还是有宵禁这个东西。

“得在十点前回家啊。”

童磨对此从善如流:“要不要考虑做个坏孩子呢?”

“为什么?”


“晚些时候有冰灯,错过的话就太遗憾了不是吗。”童磨轻轻拉住妓夫太郎的手,笑得恬静:“比起大家,这次我想和妓夫太郎一起看。”


妓夫太郎意识到了什么,他没有开口。童磨继续哄劝道:“不会很晚,到了晚上我会送你回家,如果你介意,我可以叫车送你。当然车费我付。”


“那个啊……”妓夫太郎用手挠挠下巴,略带犹豫:“虽然这么说不太现实……但是,你该不会……是想追我?”

“真是迟钝呢。”童磨用指腹蹭着妓夫太郎的指节:“到底是怎么追到三个女孩的呢。我不是好奇,不用和我说明。”


什么啊,最后那句话明显带着哀怨。妓夫太郎没忍住笑出来,欺诈师也会被自己钩织的谎言骗到吗,那我就没必要替你解答了吧,这样满是恶趣味的想着,我也被这家伙传染了啊……


“那,为了让你的恋爱更加顺利。”妓夫太郎把挂在腰上的草编螳螂拿下来:“买这个增长你的恋爱运吧,只要五十万日元。”

童磨勾起笑容,眼里满是笑意:“所谓现世报就是这样吧。”


那一天妓夫太郎没有在宵禁前回家,为了不让父母担心,骗他们说在学校补习。


在妓夫太郎放下手机后童磨问道:“回复了吗?”

“嗯,两个人好像在参加什么活动,说今晚会晚点回家。”妓夫太郎还发消息让梅今晚记得自己点外卖解决晚饭。


“我有种诱骗好孩子的负罪感。”

“其实并没有吧。”妓夫太郎轻轻揭穿童磨的假面,笑着看他。


童磨笑而不语,转而提起别的话题:“说起来我的冰雕,听说也会发光,他们在底座放了灯。”

“那是什么感觉很有意思……”妓夫太郎嘻嘻笑着,被童磨牵着手去看所谓的发光童磨。


那只草编螳螂挂在童磨的腰上,随着动作轻轻摇摆着。




冬日祭晚上的人看起来比下午还多,除了下午有的玩乐摊位,各种小吃摊位也摆起来,配着冰灯分外热闹。

这些人大多是情侣,不过也有一些追求浪漫,偶尔把孩子丢在家里的恩爱夫妻。

谢花白头上戴着宽大的帽子,拿着妻子为自己买的手提冰灯一脸感动:“原来那么冷淡是想给我惊喜吗,对不起,我之前想太多了,还以为是进入倦怠期了什么的……”说着擦了一把湿润的眼睛。


“不是故意对你冷淡的啊……”谢花樱红着脸,头上耳朵上脖子上手上全是白在场内给她买的莲花饰品。她羞怯道:“因为在努力想去哪里度过周年纪念日,加上规划路线,所以才不小心忽视你了……对不起呢……”

“樱……”

即使过了这么久,樱在白的眼里依旧魅力十足,那副羞怯的表情让他的心剧烈跳动,看着那在各类冰灯映照下格外柔美的脸庞,白一时意动缓缓靠近低下头想要亲吻上去,樱虽然不好意思,可摆出的姿态没有拒绝……


“呜?”

白被樱推开了,白委屈疑惑地看着樱,就见樱指着白的身后:“那是妓夫太郎吗?”


顺着樱的指示看过去,那边的两个人一个是他们的大儿子妓夫太郎,一个则是卖了很多昂贵品给白的诈骗犯,两个人在一盏莲花冰灯前看着花里雕刻的冰鱼,他们的脸靠得很近,显得十分亲密。


“他,他不是说在学校补习吗?”

“那家伙,之前在电视里没认出来,他好像就是卖我门票的人。”


夫妻俩面露焦急,想要凑过去,白喊着妓夫太郎的名字,但是在嘈杂的人声中他的声音没有激起一点水花,于是他挤过人群朝着冰莲花的地方去,当他挤到那里,人早就不知道去哪儿了。


回家后被夫妻问到这件事的妓夫太郎一口咬定白看错了,虽然双方各执一词,但之前不管妓夫太郎告诫多少次都对童磨升不起警惕心的夫妻俩终于对童磨拉起了一级戒备,某种意义也算是好事。


本以为没事了的妓夫太郎在学校又被老师带去办公室进行一对一的私人谈话。


“最近有人说看到谢花从可疑的人手里获得巨额钞票,请说明一下。”

“……我在勒索。”

“不是吧!”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浊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