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そチョロ】美人鱼喜欢王子是理所当然的除非有人捣乱05

*海妖osox人鱼choro

*只要我标题起的够长就不怕起标题

*依旧进度快的飞起(?)

*后面的思路断掉了,可能得想很久。


“轻,轻松,我可以解释。”小松努力争取宽大处理。

“解释。”轻松呆呆的看着小松,为什么他看上去那么可怜,就好像他才是被耍了的人似的。明明自己才是被这个海妖戏弄了吧。

“我不是故意的,我当初没想到你喜欢的人是我。”小松吞咽了几下开始解释。

往日的甜言蜜语打打闹闹就好像是一场笑话,小松是不是一直在背地里嘲笑自己的愚蠢呢?实在是太丢人了,羞耻的想去死了。

“我是想过对你恶作剧,但是早就放弃了,其实你刚刚变成人的时候我就想着要不还是放弃吧。”

这个明明知道被骗了,却还是喜欢对方的自己也太丢人了,还不如死掉算了。

“能被轻松喜欢,我真的很开心。”

难受,感觉没法呼吸了,这家伙之前的反复无常就是在故意刺激我吧,看到我为他狼狈不堪的样子,他是不是很开心?如果我现在就能死掉就好了。

“和轻松在一起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放松下来,到现在连“家”都不想回了。”

拜托了请让我现在就死掉吧。

“抱歉!轻松,真的很抱歉!对不起!”

如果现在就可以死掉的话……

“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小松发现再多的歉意都无法阻止眼前人的身体溢出泡沫,他终于无法克制,一个箭步跑上前把轻松抱到怀里,为什么,明明轻松让他解释了,可为什么这个人还是在不停的冒出泡泡啊!

诶?喜欢?

轻松迷茫的眼神终于恢复了一点神采,他是喜欢我的?

“喜欢!最喜欢轻松了!不管怎样都好请不要消失,不要离开我!求你!”小松紧紧抱住轻松,生怕这副尚且能拥入怀中的躯体变成虚无的泡沫,不停吐露的爱语是他挽回爱人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听着小松一遍遍的说着喜欢,轻松刚刚还漂泊不定的心慢慢落回躯体,他好像才拥有了自己的意识。

他喜欢我,真的吗?是真的吧,厉害的海妖没必要因为一场恶作剧这么低声下气的请求别人吧。

轻松的心里已经信了个七七八八,虽然不是完全相信,但至少不会继续泡沫化了。

“……你先放开我。”轻松的手拍了拍小松抱住他的手臂,他惊讶的发现本该不可一世的海妖居然在发抖。

小松做了几个深呼吸,意识到轻松停止泡沫化了以后他终于小心翼翼的松开了轻松。

他这恋爱谈的真是刺激,一个不稳心上人就没了——虽然百分之八九十是他的锅。

“你真的……”轻松想再确认一下小松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可这样听起来太自恋了,搞不好还有点自以为是,轻松改变了一下措辞:“你……还挺在意我的对吧?”

“嗯,超喜欢你。”小松一本正经的点头。

我才没这么问!!

轻松的脸涨红,一半是羞的一半是气的。

他现在羞耻的想给小松一下子,可一想到眼前的家伙是海妖……轻松握紧的手慢慢松开了。

“那你有办法让我再变回鱼尾吧,反正都是鱼,也没必要在岸上待着。”而且脚真的好痛,吃了药也闷闷的痛。

“因为解药没有研制出来所以只能用不需要解药的办法。”小松迟疑了片刻,接着道:“只要达成三点就可以重新变回鱼尾,第一,使用者在海里。第二,使用者有变回鱼尾的强烈欲望,第三,使用者的爱人必须全身心的爱着使用者……不过对轻松你来说,可能有点不同。”

“你刚刚还说你爱……”轻松小声嘟囔,后面几个字几乎听不到。

“轻松你的药变异了啊。”想到这里,小松又是不甘的叹口气:“对轻松来说,第三点是,你必须相信我是全身心的爱着你的。”

“你相信吗?”小松直视轻松的眼睛。

“……几天前吧。”在小松还不是“海妖”,而且也没有“结婚对象”的几天前,轻松还是深信小松喜欢他的。

不过就算是回到几天前,不知道小松是海妖的他是绝对不可能拥有什么想要变回鱼尾的念头的。

小松沉默了,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轻松的药因为自意识产生的变异连他都搞不清楚,在他看来这药似乎有一个临界值,哪怕现在轻松并不是坚信他喜欢自己,轻松也不会泡沫化。

小松现在也有些束手束脚的,生怕哪句话说的不对刺激到轻松对他的信任超过临界值。

“要不我们去海里试一下?”轻松提议。

“好”小松略微思考了一下同意了。

“走吧”轻松朝小松伸出手示意他扶着自己,结果小松直接上前把轻松抱起来了。

这样不对!轻松在心里大喊,可好像也没有哪里不对,如果不是意外得知小松是海妖,轻松原本也打算让小松抱他回家的。

“要上喽!”小松大喊了一声,他现在已经站在海岸边上了。

“嗯!”轻松跟着点点头。

于是小松慢慢蹲下,把轻松的脚尖泡到海水里。

“我艹!!!艹艹艹!!!”

“艹艹艹!nmd快出来!!”

轻松的脚尖刚一放到水里就溢出一大片泡沫,小松赶紧站起来,轻松也慌里慌张的抬起脚还试图把脚上的海水甩下去。

两条鱼因为刚刚那一幕吓得吐了一串脏泡泡。

“老子的脚呢!!”轻松把脚抬得老高,自称也变得凶巴巴的,生怕自己的脚不见了。

“在呢在呢!”小松替轻松看了眼,那脚形状优美肉色饱满,一根指头都没有缺。心有余悸的小松现在简直恨不得抱着那活生生的脚啾两口。

“吓死我了!”轻松恨恨的长舒一口气。

“你也吓死我了!”小松到现在心率还是乱的。

两鱼又是吐了几个脏泡泡,等平静下来后,一种难言的尴尬弥漫上来了。

“咳,感觉有点困。”轻松假意咳嗽了两声转移话题。

“你现在还醒着就已经了不得了。”小松有气无力道,这么看来轻松以前冒的泡泡还是挺仁慈的,要都是像刚才那样来势汹汹,他现在研究的方向恐怕已经换成了“如何招魂”了。

“又不是我想的!是你先骗我的!”听着小松的语气,轻松没忍住顶回去了。

“就算我真的是王子,你不也隐瞒你是人鱼了吗!”小松不甘示弱:“你这条诈骗鱼!”

“都说了不许给我起外号!”轻松忍了又忍还是抬起手照着小松的脑袋拍了一下:“我至少可以保证一辈子瞒着你再也不回大海,你呢!”

“我也打算瞒着你的啊!连城堡都想给你建了!”小松两手抱着轻松没法动,干脆直接颠了一下轻松,嘴上也不依不饶的。

“那城堡呢?我那么大一座城堡呢?!”轻松说着手里还比划,加上一脸的不服气,简直堪称挑衅模范。

“要不是你今天搞突然袭击,我城堡早建好了!喂,今天就算了,但是你这家伙给我听好了!”小松凶巴巴的瞪着轻松:“我绝对要证明给你看,我到底有多爱你!”

“你这表情不是爱我,像是要杀了我。”轻松冷漠式吐槽。

小松重重的哼了一声,保持着吹胡子瞪眼的表情抱着轻松往家走。

轻松散漫的靠在小松怀里,后知后觉的困倦终于袭来,他睁着迷瞪的双眼看着小松,这家伙就打算一直带着这种要杀人的表情?

完全不可怕,轻松默默想道,还有点蠢。


评论 ( 2 )
热度 ( 8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浊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