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爆】苍耳精灵只有拇指大06

*all爆预警

*ooc预警

*改编自拇指姑娘预警

*预警完毕,不喜点x



“爆豪小心点,抓住我。”在阴暗潮湿的地底,爆豪很难看清方向,所以他任由轰拉住他的手。


“唔!”爆豪突然感觉自己的脚下一软,那绝对不是泥土的触感!


“爆豪?”


“什,什么东西?”爆豪紧紧抓着轰的手,半个身子都贴在了轰的身上。


“别怕。”轰扶着爆豪,捡起角落的树枝往上捅去,这附近离地表很近,很容易捅穿。


“谁怕了!”爆豪嘴硬着顶回去,当轰把地表捅穿,月光照进来的时候,爆豪清楚的看到刚刚自己落脚的地方躺着一只生死不明的燕子。


轰上前拨弄了两下,回头对爆豪说道:“死了。”


“这个要怎么处理?”


轰思考了一会儿回答道:“不用管他,会自己降解。”


“他堵在路中间啊,不能装没看到吧。”爆豪难以想象轰每次走这条路都会踩着燕子尸体的样子。不过看这家伙一脸不解,他怀疑这家伙也许真的会这么干。


“爆豪不想看到他的话我再挖一条道好了。”轰拉起爆豪的手:“先回家吧。”


爆豪一言难尽的跟着轰回家了,半夜的时候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一直想着那只燕子的事情。


总不能真的让他烂在那里吧,爆豪毕竟是在人类身边长大的,心里总有个入土为安的想法,于是他爬起来准备再去看看那只燕子,想办法把他埋起来。


当爆豪再次找到那只燕子的时候他觉得有点不对劲,他上前拨弄了两下,燕子的脑袋随着动作没有力气的动着,确实不像是个活的,但当天把手伸进他细密的绒毛下时,却感受到了些许温度。


于是爆豪回去把自己的被子拿出来裹在了燕子身上,还带了点水时不时涂在他的喙上,一边也用手撸他的毛看他的体温。就这样过了一会儿,那只本被宣判死刑的燕子活过来了,悠悠的睁开双眼。


我在哪儿?我死了吗?黑雾眨眨眼盯着面前的爆豪,金发的少年,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使吗?


“醒了?还能飞吗?”看到燕子的状态不太对,爆豪拍拍燕子的喙把他神游的灵魂拽了回来。


“我还活着?”


“废话,你就好好的感谢老天爷吧。”爆豪嘴角扯开一丝笑意,总算是不用考虑该怎么处理这只燕子了。


黑雾看着面前微笑的金发少年,在自带的天使滤镜下这个男孩一眸一笑都显得无比可爱。想想精灵王国里那几个不省心的孩子,黑雾深感自己的不易。如果能把这个孩子带回去,那自己的生活一定会轻松不少吧。


而且感觉死柄木吊也会喜欢这样的孩子。


爆豪把手中的水壶递到燕子嘴边慢慢的喂他喝下去,如果爆豪知道面前的燕子也想着拐走自己,他恐怕会把这壶水直接浇对方脸上去。


可惜爆豪不知道,所以他只是简单的跟饥肠辘辘的黑雾挥挥手告别回到了轰家。


第二天清晨,爆豪被一束阳光照醒……阳光?!


爆豪猛的坐起来,看着头上破开的大洞,清晨的阳光直直打在他的脸上。


“这是怎……”


“爆豪,早安。”轰那张帅的一塌糊涂的脸突然从洞边冒出来。

“这是怎么回事啊半边混蛋!”爆豪用一只手挡着刺眼的光,一边冲俯趴在洞口的轰怒吼。

“我挖的。”(,,•́ . •̀,,)

“老子知道是你干的!别给我一副求夸奖的表情!”(╬ ̄皿 ̄)

“爆豪喜欢吗?”(灬°ω°灬)

“怎么可能喜欢啊,宰了你!”(〝▼皿▼)

“……爆豪,不喜欢吗?”(。•́︿•̀。)

“可恶……烦死了!也没有很讨厌行了吧!”这个表情比刚刚还过分啊混蛋!(//`皿´///)


“所以?为什么要连夜在我头顶挖个洞?”爆豪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问两眼下乌黑的轰。


“爆豪是从外面来的。”轰盯着自己的手,紧紧攥着衣角:“如果结婚以后爆豪就不能见到阳光了,总觉得很可怜。”


“以后,我也会经常陪你去外面的。”轰认真的看着爆豪:“放心吧!”


“你刚刚说谁结婚?!谁和谁?”

“我和爆……”


“住口啊啊!我就知道!该死的还是大意了,外面就没一个正常的!”爆豪烦躁的揉着脑袋蜷缩在沙发上。


“爆豪是后悔了吗?”轰无措的看着突然情绪激动起来的爆豪。


“后悔死了,妈的!”当初就不该在相泽做的那张小床上睡觉,这都叫什么事啊!


“果,果然还是因为我的脸……”

“哈?跟你的脸有个屁关系!”

“不是的,我的脸真的……”


“别把责任都推到脸上啊混蛋,这样的话你的脸不是很可怜吗!”

“是吗……”轰伸手摘掉了脸上的面具,露出红色的烫伤。“即使是这样爆豪也那样认为吗……”

“半边混蛋,你……”


“爆豪情绪稳定了下来,似乎愣住了。


“你在耍老子吗?!啊?!好玩吗!”爆豪突然跃起捏住轰左半边脸颊一边吼一边拽了几下:“你这不是帅的不行吗!装什么啊!”


“哎???”

“你哎什么啊!!”


“雪雪爆嚎,窝粉开芯,丹素豪童哦科一坊凯嘛。”(谢谢爆豪,我很开心,但是好痛哦可以放开吗?)


“听~不~懂~啊~老子想弄到什么时候是老子的事!”说完爆豪撒开捏轰的手,拿两只手并拢揉起轰的脸。


等爆豪终于放开手,轰的脸颊已经被揉的微微泛红了。


“爆豪,喜欢我的脸。”轰用闪闪发光的眼睛看向爆豪。


“你也就只有这张脸还有点用了吧。”爆豪被轰的视线盯得脸蛋一红。


“那爆豪和我结婚。”


“喂喂,都说了……”


熟悉的“咔酱!!!”再次打断了爆豪说话,说真的,他已经不是一点点烦了……


“绿谷你确定爆豪在这附近吗?”


“不会错的!我闻到了咔酱的味道!”


你是青蛙还是狗啊混蛋废久!!爆豪死死的捂住轰的嘴巴不让他发声,别开玩笑了!那家伙肯定是听到他说话才找过来的,气味什么的怎么可能!


但不幸的,爆豪眼睁睁的看着楼上的洞口走来一个绿色的身影,轰挣开爆豪的手。


“咔酱/爆豪,他是谁!”一蛙一鼠用不善的眼神看向对方。

“想逼婚老子的混蛋。”爆豪一边穿鞋一边说道。


“什么!太过分了!一只活在地底的老鼠也敢觊觎咔酱!”

“没有进化完全的两栖动物简直是痴心妄想!”


所以你们都没有意识到自己也是个逼婚的是吗?


“过来过来,就是这里!我就知道跟着绿谷绝对有用!”濑吕一边在绿谷的头顶飞来飞去一边冲那三只金龟子招手。


“太卑鄙了,这位黑色的金龟子先生!”绿谷抬起头看着往这里飞过来的切岛,挤着洞口就要下去,他一定要先把咔酱带走!


“爆豪你要去哪儿?”轰看着爆豪头也不回的往地道跑,立刻追了上去。


爆豪一路跑到了之前燕子在的地方,那里离地面最近,自己可以从那里爬上去,运气好的话废久和狗屎头来不及追过来,虽然半边混蛋可能会跟上,但一个总比三个好脱身。


但出乎他意料的,那只燕子居然在洞口等着他。


“可怜的孩子,你肯定受尽了折磨,跟我来吧,我带你去找你的同伴。”


“少说废话!快飞!”爆豪一个纵跳到燕子的背上,黑雾听话的飞入云霄。


爆豪看着扒在燕子洞口的轰,被卡在轰家洞口的绿谷,还有怎么飞也飞不过燕子的切岛。


他终于可以摆脱他们几个回家了!


评论 ( 11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浊皿 | Powered by LOFTER